星期四, 6月 11, 2009

Kyozi in Kyoto - 7

錦市場


說穿了就是跟台北那些有棚的市場差不多, 但是比較乾淨而且整齊的多了
不過真要比的話, 台灣的傳統市集才是真正有趣,
熙攘的人群穿梭, 小販的吆喝聲, 然後不時傳來菜籃車的叮叮聲, 充滿著生命力阿

錦市場反而有種在玩綜藝節目的保鮮膜親親, 看的很清, 碰觸的到, 但就是少了點味


Kyoto


Kyoto

Kyoto


來回穿梭的途中就遇到兩個老外團, 對這種購物方式好像感覺非常新鮮, 尤其是醬菜攤 XD


Kyoto


Kyoto


逛完出來發生了一件囧事, 我的腳踏車不見啦!! 我旁邊的車也不見了!!

行前雖然有被提醒不能停在有綠色X的地方, 可是我好歹也挑了個沒有告示牌的地方停阿
便宜的菜籃車, 還有上鎖, 怎麼可能會不見




不過再晃過一個路口就看到這個牌子, 仔細一看..........
紅線區也太大了吧


於是心一橫手機漫遊打開, 打給朋友, 然後先回Hostel碰頭, 然後滿腦子都是2100的罰金....
託他的熱心打去拖吊所問, 才知道假日不會拖啦, 人家的公務員可是有假日的呢

在日本就算停在別人家門口的邊邊也有可能被移車,
畢竟他們有些人是有那種"這是我的地盤, 旁人閃開"的概念, 不過已經差點嚇死我啦

腳踏車最後在旁邊的咖啡店前找到, 可喜可賀!!

0 意見: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家住五樓, 所以全家人都各有專精

最新回應

  © Blogger template 'Photoblog'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 Distributed by Blogger Blog Templates of the Fractal Blog Network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