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6月 06, 2009

Kyozi in Kyoto - 2

一早就被我未曾謀面的室友吵起來了, 看著外頭的大太陽, 我直覺睡過頭
拿起手機一看.....





5點


就這樣, 探險開始了,先從Hostel的週遭開始
民宅區的感覺很不錯, 只能說大部份的台灣人何時才能覺醒, 懂得好好維護門面, 替頂樓加個合適的屋頂(或是拆掉豪無美感的鐵皮加蓋)

Kyoto

Kyoto



就這樣一路晃到車站前, 順便吃早餐
撇見路邊有間店, 用日文寫著Morning Coffee, 很直覺的就進去了

踏進領域的一瞬間, 是股惱人的煙味, 我心想這如果在台灣, 可能生意不用做了吧
入口有屏風檔著, 我心想如果要閃, 隨時都能走得不尷尬

但最後我還是走了進去, 到底是怎樣的咖啡店會有止不住的煙味
跨越遮蔽的一瞬間.........6隻眼睛看著我, 兩個大叔在吧台前邊吃煙邊聊天
老闆, 也是位大叔, 三個人自成一格, 原來這就是大叔咖啡店阿, 太妙了

擺設與裝潢一整個就不是吸引年輕人與上班族的店, 相較之下我反而是個背著大包包的異類



送上一份三明治套餐後, 老闆又點上一根煙回到話題中




Kyoto




Kyoto


Kyoto

0 意見: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家住五樓, 所以全家人都各有專精

最新回應

  © Blogger template 'Photoblog'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 Distributed by Blogger Blog Templates of the Fractal Blog Network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