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08, 2009

Kyozi in Kyoto - 4

Kyoto

延著白川, 一路走向淨土宗的大本營知恩院

門口的超大排樓....樓高應該有4~5樓吧
直覺反應就是慈濟如果再發展個一百年可能會蓋得比這更兇也說不定

當然也有上去正殿坐坐, 聽聽誦經, 不過真要我說, 我比較喜歡做七的那種
像是在安靜的湖面上撐船一般, 順順的帶過, 漣漪最後收斂, 就好像超脫一般的不帶情感

這個木魚有時敲得好像有點上火, 但還會退個火, 我想可能跟SOD有關

Kyoto


知恩院的旁邊就是八坂神社, 由於靠近祇園, 可以看到不少穿和服的人 (其實都是參加和服體驗的course)

Kyoto


Kyoto


Kyoto


Kyoto


下午三點多.....我已經跑了超出計畫還要多的點了, 連備案都用上了
並沒有急著跑點或是如何, 反正就是順順的逛完

0 意見: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家住五樓, 所以全家人都各有專精

最新回應

  © Blogger template 'Photoblog'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 Distributed by Blogger Blog Templates of the Fractal Blog Network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