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6月 16, 2009

Kyozi in Kyoto - 12

最後一個早上, 我選擇用公車好好的環這個城市

逼近中午時分, 去了一趟東福寺, 非假日來真是相當安靜, 遊客也很少


Kyoto


Kyoto


Kyoto


這邊有種說不出的味道, 有人說是禪, 就當做是吧
空氣的味道告訴我前幾天都走得太過匆促, 只有在這能感覺到真正的時間一般
我坐在地上, 看著庭院, 心神放空, 就好像坐在靜止的湖面上, 然後隨著時間慢慢下沉, 沒有氣泡, 也沒有漣漪


如果可以, 我真想繼續沉下去

Kyoto


Kyoto


Kyoto


Kyoto


太陽又再次突破雲塊, 刺眼的光線提醒我時間不多了.............

0 意見: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家住五樓, 所以全家人都各有專精

最新回應

  © Blogger template 'Photoblog'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 Distributed by Blogger Blog Templates of the Fractal Blog Network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