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0月 16, 2007

小QK

停不下來


今天面試應該是給offer最快的一家
面試官走掉之前,落了一句等等人事的人會跟你解說一下
我還在想說這怎麼回事,後腳HR的人就來了,直接丟給我體檢單

OS:有沒有這麼快???


當然我還是有更想去的公司,只是我閒的發慌想趕快找份事做,原本想明天就衝去體檢
但是被ptt上的情報(仁X公司的CD時間more than 2 weeks)再加上OD勸說,我決定再觀望幾天
反正找工作的backup plan選擇很多

只是這幾天我要幹嘛勒? 找網拍? 找婚禮?

0 意見: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家住五樓, 所以全家人都各有專精

最新回應

  © Blogger template 'Photoblog'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 Distributed by Blogger Blog Templates of the Fractal Blog Network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