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0月 23, 2007

整車其實很累

因為貪圖上班方便,再加上本人愛玩,所以跟我媽借了錢買了台大兜風



其絕妙之處就是2行程100cc小棉羊,配有12吋輪胎
這Idea在98年的大兜風上出現,但卻是在天鵝上才被發揚光大


不過從拍賣上買到的這台只能說只有引擎是好的,其他地方真是頗遜
很多地方不是要換,就是要改
一連幾天在東機爬文,各種翻新計劃在腦中生成
不過看的越多,錢就花的越多,最後還是決定了花在刀口上的玩法


簡單的東西就自己來,畢竟一台車不打開外殼看一看,換換零件,搞個整手黑,感覺就是少了那麼點人車合一的味道

傳動原本應該要自己換的,可是5mm的內六角我沒辦法開阿,被氣動繃太緊了,就只好交給車行了


我想這幾天應該弄的好吧,再不整好就要上班了 ><

4 意見:

Jax Hu 9:21 上午  

你那台只能望其項背的天鵝還在吧!
好久沒出去噴了!
手超癢的說!

kyozi 10:04 上午  

鵝缸頭修了兩次,還在當兵時就賣掉了

因為確定在內科上班才買的,要不然坐捷運就好了

Jax Hu 8:52 下午  

我印象中你是不改動力的!
怎麼會壞缸頭啊??

kang 5:53 下午  

有些人騎車騎過頭,只好爆鵝肝。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家住五樓, 所以全家人都各有專精

最新回應

  © Blogger template 'Photoblog'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 Distributed by Blogger Blog Templates of the Fractal Blog Network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