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14, 2007

苦悶阿~

苦悶

找了工作,才知不足


當然,這包括了各個方面,語文也好,所學也好,薪水也好

大學生起薪30k出頭,再加上員工分紅費用化,我已經對科技業有點絕望了
這代表我沒辦法用現在的學歷,寄人籬下的狀態下快速的集錢
就算未來有升遷調薪等等,必然也是花掉人生大半的時間,只為了在台北買間房子


我有想過未來應該怎麼配點,"有工作"是所有分岐點的源頭
但有幾間我想去的公司offer letter一直沒來(雖然也才過了2個工作天),這讓我焦躁不安
在家裡空轉根本不是辦法,計劃沒辦法前進更是苦悶



給我一個工作,閒在家裡跟dis咖做伴並不怎麼有趣阿~

2 意見:

KEN 11:18 下午  

慢慢來吧..你的條件不錯嚕!!
且你退伍還不到一個禮拜哩~~

kyozi 11:25 下午  

短短幾天像是閒了半個月 不好 不好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家住五樓, 所以全家人都各有專精

最新回應

  © Blogger template 'Photoblog'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 Distributed by Blogger Blog Templates of the Fractal Blog Network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