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0月 25, 2007

保人喔?? 真要命

某間內湖的OEM/ODM大廠

進去居然要兩個保人,而且還限定父母不能保,可以的話還要附不動產資料



這會不會太誇張啦!!!


我媽那個年代就已經有員工誠實險了耶

科技大廠還用兩個保人是怎樣,我位子又沒多高,是會把整間公司給盜走嗎?

不過譙歸譙,保人交給我老爹想辦法了 =_=



p.s伙食加給是1800,問題是我媽剛進銀行時也加是給1800,過了這麼多年頭還一樣,真讓人心寒

1 意見:

Jax Hu 9:43 下午  

伙食費還好沒跌!
我目前還沒有津貼可以補!
光是車資加飯錢就去六千!
發生了小意外又去了六千!
這個月根本沒入帳!
已經算不錯了!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家住五樓, 所以全家人都各有專精

最新回應

  © Blogger template 'Photoblog'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 Distributed by Blogger Blog Templates of the Fractal Blog Network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