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8月 28, 2008

海角七號



很值得一看的國片,整個暑假我就只再多看了黑暗騎士

在預告的背後,有更多在地人的耿直與灰諧橋段
在預告的背後,有七封送不到的信與一段正在萌芽的愛
在預告的背後,還有著導演運鏡的絕妙

如果你會花250買一本書
請不要吝於花錢去享受一個貼近你我,而且兼具熱血與溫馨的故事

1 意見:

Jax Hu 4:59 下午  

內容很搞笑
有點懷念虎尾的生活
不過感情的劇情
我沒辦法很融入
感受不到心酸

網誌存檔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家住五樓, 所以全家人都各有專精

最新回應

  © Blogger template 'Photoblog'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 Distributed by Blogger Blog Templates of the Fractal Blog Network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