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8月 10, 2008

惡夢




寧靜感,午後太陽灑進來的光線,最多就只是瀰漫在空氣中的細細討論


我被重慶南路上的史塔巴所吸引
然後在石牌路上幻滅



這邊的3F有著丹堤的廉價感,大家都陽光的過頭了,所以忘記了怎麼維持輕聲細雨
2F不錯,空氣中只有筆電跟書的味道,唯一的缺點就是缺少懶佯佯的陽光

然後...
一個看起來不擅說謊的人妻與她的小孩
一個褲頭與聲調一樣高的中年婦女
一個不懂網路卻又分享他的網路攻勢的中年婦女2
一個很娘的男胖子
5個人堵在一桌,討論著沒營養的戰略,口中不時的上線下線,我知道一定不是討論OLG

我突然很羨慕在玻璃另一頭,吸煙區的少年,
他雖然沒了冷氣,但是也不會抬頭就看到厭惡



Where is the NEXT?

0 意見:

網誌存檔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家住五樓, 所以全家人都各有專精

最新回應

  © Blogger template 'Photoblog'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 Distributed by Blogger Blog Templates of the Fractal Blog Network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