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8月 09, 2008

小寶掛了



小寶是我妹撈金魚的戰利品


從來我就不認為從夜市回來的魚有多長壽,不過牠的確又挑戰了我心中的記錄
牠真的很韌命!!


老爹還是老樣子的事後諸葛,不過總不可能再找一隻來把剩下的魚飼料吃完吧
話鋒一轉他又沉默了

0 意見:

網誌存檔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家住五樓, 所以全家人都各有專精

最新回應

  © Blogger template 'Photoblog'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 Distributed by Blogger Blog Templates of the Fractal Blog Network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