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2月 04, 2007

虎尾招喚我~世貿需要我~假日很忙的~~~ Part 1

星期六回了一趟虎尾,yclin雖然不是我的老闆,但也是挺熟的

對話


yclin:我覺得你們玩相機很好(對著我跟znikang講),假日到處拍,去享受生活
yclin:這是一種資產,可以陪你好幾年
kyozi:可是我覺得沒以前的相機保值,畢竟CCD會一直更新
yclin:沒有,我覺得變的是人心,是人的慾望
(四周狂笑)
znikang:相機是資產!! 敗家無罪阿
kyozi:老師!!這句真是太中肯了


Znikang太無聊,拿講台小燈來玩
剛好可以跟OD那張兜成一對

0 意見: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家住五樓, 所以全家人都各有專精

最新回應

  © Blogger template 'Photoblog'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 Distributed by Blogger Blog Templates of the Fractal Blog Network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