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27, 2007

阿拉丁神燈

Aladdin's lamp


如果可以許三個願

那一定是

給我一個正常點的腦袋
給老闆一個正常點的腦袋
給當官的一個正常點的腦袋


我不了解,既然都是責任制了,憑什麼不准用MSN
講是說專案執行效率太差,叫各單位皮繃緊點,少上網少MSN,要不然小心有人走路

但換個角度看,znikang在[-beep-]Town,上上下下MSN用的可爽的,不就會整間公司虧到脫褲
可是他們今年還賺錢勒

於其找公司下面的人開刀
還不如想想合作廠商為什麼這麼大又這麼不濟

6 意見:

kang 9:05 上午  

其實 我們那邊MSN跳出來的都是滿滿的工作list ~~

ProD M 的電腦跳出20~30個MSN視窗,然後對著我說,你看看全都是工作的事。



(我還沒和他說我電腦開了20~30個資料夾也都是工作的東西勒)

kyozi 9:17 上午  

Please DO NOT violated the rule and keeping you operations under discipline. Otherwise, I will have Eva install MSN monitoring program, and ask for IT department cancel your rights by using IM communication if any who try to against this constraint.


我們老闆今天發給員工這樣的東西....
不過他好像忘了,在末端的switch hub應該是sniff不到什麼屁

Jax Hu 8:42 下午  

台灣的責任制根本是個謊!如果真的是責任制何必規定員工上下班的時間,有著傳統思想的老人家多的是!

匿名 9:03 下午  

我們公司還鎖了一大堆Port,連我活力來源的Telnet都封了...整天面對一堆SoP卻不能上BBS真是太痛苦了...

對了,我不貪心。我只要"卡塞"金控的40%股份就好了、喔?!對了還有一台銀灰色的IS250,記得停在公司b1的停車場就好。

kyozi 9:15 下午  

我們把也都把port檔光,出去都是靠Proxy,只是幸運的是我們那還有一台AP是可以直接連外的,要ptt一下就靠它啦~

匿名 6:14 上午  

我可以補個"E04"嗎 XD

想當初在x灣銀行我們也是靠著三台可對外AP拉XX。現在就等辦公室裝潢好之後看那邊的網管有沒有比較"平易近人"一點...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家住五樓, 所以全家人都各有專精

最新回應

  © Blogger template 'Photoblog'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 Distributed by Blogger Blog Templates of the Fractal Blog Network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