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2月 04, 2007

虎尾招喚我~世貿需要我~假日很忙的~~~ Part 2




早上考三級日檢,不算難,應該是能輕鬆過
下午趕去世貿看電腦展,不過主要的原因是要看賽車啦

Lenovo是Williams車隊的其中一個贊助商,這次的電腦展在三館放了一台賽車當宣傳
當然-----------是等比的模型車


還去了EPC的攤位試玩了一下,在Console底下試東試西的,Sales很怕我們兩個RD把它弄掛了
其實他的擔心是正確的,因為我是想把它Format,要不是沒Passwd.....

1 意見:

Yuren Ju 2:14 下午  

你沒發現一件事情:他 sudo 不需要密碼 XDD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家住五樓, 所以全家人都各有專精

最新回應

  © Blogger template 'Photoblog'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 Distributed by Blogger Blog Templates of the Fractal Blog Network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