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27, 2007

放水燈

今天提早回去基隆,目的當然是想看看中元祭的遊行,還有最後的放水燈


遊行是還挺鮮的

不過放水燈就很虛了,不僅飄的不夠遠(我踩的點可以把九份跟基籠山當背景,但跟施放點有點距離)
連數量也不如我想像中的多(<10)
等發現已經為時已晚,衝到施放點去已經太遲,燈都下海了
只能拍拍漏網鏡頭

D200的合成功能,稍微能安慰一下自己
把拍出來的東西,組合成最初心目中的構圖
但這都是假的阿!!!!

nEO_IMG__DSC8112


不過今天的經驗告訴我,第一參加活動,還是跟著主流比較好
要不然今天還算是很早到定位待機,結果還是白搭
沒意外的話明年應該會再來一次,一定要跟整個放水燈的活動做到最貼近的接觸
像上次去東港一樣,面對著著火的船死命的拍









圖晚點補上,

0 意見: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家住五樓, 所以全家人都各有專精

最新回應

  © Blogger template 'Photoblog'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 Distributed by Blogger Blog Templates of the Fractal Blog Network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