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8月 19, 2007

這五個月 謝謝妳

不常上網的妳,看到這篇文應該會有好一陣子了

剛剛我傳了封簡訊,但妳一直沒回,雖然我有想過妳可能是睡了,或是家裡有客人需要招呼漏看了
但我知道妳的沉默代表我們之間確定是結束了

經過了一連串的簡訊,我們之間確定是結束了


星期四妳講完那句話,我想了整整兩天,直到在ptt看到推文我才真的了解
所有的問題的癥結都在我,"你可以找到更適合你的人"只是讓彼此都好下台

這九個月來,妳幫了我很多,尤其是語言方面
讓我有衝勁把腦中計劃很久的事付諸實行


謝謝妳


我又要回去過熟悉的孤單生活
雖然我已習慣多牽掛一個人

6 意見:

kang 10:07 下午  

evolution

匿名 7:21 下午  

holy shit!!
孤獨只是興趣,並非習慣

kyozi 10:24 下午  

聖光屎請恰附近教堂索取

這邊只有公牛屎

KEN 12:38 上午  

孤單並沒有不好..但你並不是孤單的!!
因為你有我們這些人~~~

kang 8:57 上午  

這段時間 感覺 會蠻敏感的。

剛好比賽比較有東西!!

靠你了~~


經過看過走過,這就是人生

Yuren Ju 11:47 下午  

剛回來就看到這個壞消息。失戀會很痛,不過也會學的很多。加油啦!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家住五樓, 所以全家人都各有專精

最新回應

  © Blogger template 'Photoblog'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 Distributed by Blogger Blog Templates of the Fractal Blog Network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