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20, 2007

決心

妳沒把書托給樓下的杯杯讓我覺得很幸運,這讓我有機會可以徹底死心

我原本打算試著軟化你的立場,讓妳重新考慮,但都徒勞無功

到最後 我認命了

今晚看見妳的決心,老實說 這反而讓我好過很多,縱使心中有百般的不捨與無奈



最後....讓我自豪一下
悲しみを背を君は そんな決断を やはり素晴らしい
さすが僕の元かのじょ


我想....今晚終於能好好睡一覺了

0 意見: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家住五樓, 所以全家人都各有專精

最新回應

  © Blogger template 'Photoblog'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 Distributed by Blogger Blog Templates of the Fractal Blog Network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