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4月 14, 2007

[震怒] 運將 你他媽的雜碎!!

很火大! 這麼會剪線怎麼不去開F1!! 媽的

好端端的開在內線,想說趕快回家

快到路口時
右邊突然出現一台Taxi,打著左轉燈直接往我這用力剪下去

Taxi屁股被我一頂 整台車衝上了人行島草皮 擦到了路邊等紅燈的機車 撞上路樹

兩台車以↓↑的方式停了下來



車子就在你面前,可是煞車卻沒法煞停
我從踩煞車到頂完Taxi大約有3秒左右,親眼看著自己出事感覺真是妙



最後一定要再幹譙一下Taxi,窮 就不要出事了 還在四處跟路人哀
三菱的車修起來最好有Mazda貴,前後保桿歪了而已,花的錢會有我多喔
剪人線還靠杯我超速,看他車子都上人行島衝了20尺,速度上也是彼此彼此嘛


最後....有圖有真相

5 意見:

kang 8:14 上午  

囧了....

Rach 10:06 上午  

我不認識你,但是我同情你...
唉呀呀...看起來真得很搥心肝。
人平安就好,剩下的交給保險公司吧。
別忘了去拜拜。

kyozi 10:31 上午  

保險...應該沒保車,因為是中古的

我想我爸沒對中古車這麼慷慨

紫色的初夏 2:05 下午  

怎麼撞這麼慘阿,人沒事就好了。小黃在路上亂竄已經不是新聞了,騎機車在外線道必須隨時注意內線道的計程車,有的時候他們會因為路旁客人的招手忽然間切到外車道載客,常常把我們這些機車騎士嚇得半死。

crazydean 3:18 下午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家住五樓, 所以全家人都各有專精

最新回應

  © Blogger template 'Photoblog'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 Distributed by Blogger Blog Templates of the Fractal Blog Network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