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4月 12, 2007

阿巴拉門度~~~ 芭蕉工?!

今天又延續著昨天的好天氣

才走在半路就被阿姨攔截,說要找課長一起採芭蕉,最好是點半的時候一起喔~~ 沒來的話還改要我去


(OS:靠! 最好是我要去幫 這不在我業務範圍內 吃屎)


下午睡完午覺,就看到大人的白車,是有沒有這麼準時
大人要運動,小的不敢不從阿~

大人+鄰居阿姨的鋸子下,該來的躲不掉,命案終究發生了











遺腹子


被分屍的芭蕉媽媽,準備被當成肥料

2 意見:

KEN 12:25 上午  

想到當初也是...搬櫃子..冰箱..沙發!!
還聽到一句很刺耳的話:
哇..你們役男真好"用"唷!

kang 8:25 上午  

..............

其實不是役男也一樣吧

如果和一堆阿姨工作就是會拿來當雜工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家住五樓, 所以全家人都各有專精

最新回應

  © Blogger template 'Photoblog'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 Distributed by Blogger Blog Templates of the Fractal Blog Network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