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01, 2006

兵單二部曲: "雙訓傳奇" part 2.

感覺日子越跑越快,我也決定用比較正面的態度來看待成功嶺的這段時間


9/24


點放回去果然遲到了,4:50到台中的大同國小,看到等專車的人龍,我的心就涼掉了,心中盤算著各種解決方案,但結果都指向挫賽,反正橫豎都是死,就用最便宜的方案赴死吧。回到隊上,就只有我一個人遲到,我鐵青著臉看著幹部,開始幻想起被禁假的囧況,這種感覺雖然難過,但我已經做好赴死覺悟。不過好心的區隊長網開一面,讓我用罰勤的方式來捕償。幸運? 我的確是這麼認為

9/26


天空一片水藍,雙眼所見的盡頭更是一片亮白,成功嶺的上空一定是被奇怪的力場給保護著,接連好幾天的天氣都好的過頭。既使是即將入秋的時節,上室外課時還是免不了被太陽娛樂,趕快來片雲解救我們吧

9/27


這幾天都在瘋狂的練軍歌,連中/晚餐的時間都卡掉一些去佔場地練習,為了求動作確實、整齊劃一,從軟工的角度來看,已經是pre30才release,陣型也是pre10左右才release。當比賽成績公佈時,整隊都相當沮喪,原本自以為應該是沒第一也有二三,結果只有第四名,名份不好看就算了,榮譽假也只有2hr,這感覺真是X到極限阿

9/29


前天來了幾位剛完訓的分隊長,不過菜歸菜,幹部罵人時補槍倒是很厲害。今天去醫護所是新人帶隊,休息時聽兩位新米在交換意見,才知道老鳥幹部們給的壓力不小,兇我們這些役男只是命令之一,每天處理業務也都弄的很晚,看來魔鬼三中對幹部也適用 XD

1 意見:

kang 10:14 上午  

看了文 很心酸呀.

知道幹部的壓力了啊.

當初我也是不願意定阿兵哥呀.


可是當學長退光後,我就變本加利了 ahah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家住五樓, 所以全家人都各有專精

最新回應

  © Blogger template 'Photoblog'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 Distributed by Blogger Blog Templates of the Fractal Blog Network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