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22, 2006

東港王船26時

那路雖然遙遠漫長 我依然往前衝
只因我開中華得利卡

由於才結束成功嶺新訓沒多久,惡搞軍歌成了習慣
《中國的駱駝》成了最佳選擇 XD

第一次開小貨卡
第一次開手排車
第一次上高速公路
太多另人汗顏的第一次,而目的地卻是在台灣最南邊的東港

雖然志康邊譙我開車危險,不過後面還是漸入佳境啦
下去的那晚坐在2P座死盯著我開車,一副就怕我出包
隔天還不是上車就睡著了 哼哼~~~

凌晨2點左右到東港,在小朱的接風下,我們馬上往東隆宮移動
由於行程排的又準又趕,到東隆宮時剛好趕上送王,然後就一路走拍往海邊移動

王船到定位後,一堆人把兩旁的金紙堆往船邊疊
只感覺過了很久(沒帶手機/手錶),清晨的涼意、整夜的狂馳把我搞的又冷又餓又累
直到火光出現才又把我拉回現實

火越燒越大
原本在王船邊圍觀的鄉民不耐高溫往後徹
反而是一票背著機司的人用力往前頂,在火場前盡力描繪自己想要的照片


經過這樣一整晚的折騰,我真是累趴了





東隆宮前的人潮,這時王船還沒出動


王船出宮,往海邊移動中


堆金紙,準備燒船啦


點火


燃燒時的一偶










結束了?? 還沒26hr勒.....待續

0 意見: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家住五樓, 所以全家人都各有專精

最新回應

  © Blogger template 'Photoblog'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 Distributed by Blogger Blog Templates of the Fractal Blog Network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