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0月 14, 2006

收假日 / 國慶日 / 圍城日

趁著收假坐火車前的短短一小時,我在車站附近晃了晃,一補我人在成功嶺的遺憾
走在平時車水馬龍的館前路上,馬路霸王的狂妄感立刻湧上心頭
一路上民眾口號喊的很High,但手上拿著相機的我卻又異常冷靜
趕在最後一分踏進了月台,施明德的最後大絕招還不錯


找機會promo喔?


很用心的頭飾


往228


紅藍勢力...


Nova紅潮


不斷集結





其他照片在Pixnet像簿的 06' 1010 收假日X國慶日X圍城日

0 意見: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家住五樓, 所以全家人都各有專精

最新回應

  © Blogger template 'Photoblog'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 Distributed by Blogger Blog Templates of the Fractal Blog Network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