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8月 15, 2006

Re-EX 重新探索 part1

五專念了新埔,除了最後一年外都住學校
自從有了機車,我就很少走路
以前也沒有DC,我也不太在意週圍環境的變化

當我有了單眼,從虎尾離開後,有時只是騎車匆匆的一撇
也驚覺環境已跟最初的印象大不同了




奎山國中
藤蔓爬滿大樓的外牆,垂懸而下的枝葉,鮮紅的欄杆
從外觀看來就是會讓人安靜讀書的好地方

雖然後來加裝了冷氣破壞了美感,但那份古老的清幽感仍保存不少
p.s該校的首頁(http://www.ksjh.tp.edu.tw/)真的是相當霸氣呢 XD 像我現在用2M的線,開網頁跟吃到黯然銷魂飯一樣














磺溪
聽說很久以前下大雨就會暴漲,所以就修了堤防
但最早之前只是兩片水泥,四週都是雜草
後來才整修了人行步道,週邊種了花,加上路燈,越變越高級

往天母方向走,大使特區裡面住的盡是些騙錢國家的大使
如有殺老外愛台灣傾向的人,歡迎來此













0 意見: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家住五樓, 所以全家人都各有專精

最新回應

  © Blogger template 'Photoblog'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 Distributed by Blogger Blog Templates of the Fractal Blog Network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