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8月 18, 2006

台北還是很有人情味的

"前輪跟我的車鬧分手,啪喳的一聲,前輪走了,留下傷心的我XD"

簡單來說就是摔車了,車子正面大破,不過幸運的是穿了全身護具的我只受了幾處小傷



停在路邊時,路過的大小車都對奇觀行注目禮



正當我打給車行找救援後,一群剛爬完山的阿姨叔叔們先是看到慘烈的車,再看到人坐在涼亭QK
一票人邊詢問我的傷勢,一邊拿出冰塊跟藥膏讓我塗抹
隨後又遞上油飯跟飲料讓我壓壓驚(雖然我沒有被摔車嚇到)
最後還幫我上了Ok繃

老實說,我完全被這些熱情的善意給嚇到了


為什麼這票人對我這麼好??
這真的是在台北嗎?
我心中是這麼想的,內心的另一個我,眼中正泛著淚光


不久後,車行的小發財來了
我向他們鞠躬道謝,上一次鞠的這麼恭敬應該是很久以前了,標準的90度
我想只有透過倒L形,才能表達對他們滿滿的謝意


小發財,載著兩個傷患,以熟練的速度回到了淡水

0 意見: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家住五樓, 所以全家人都各有專精

最新回應

  © Blogger template 'Photoblog'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 Distributed by Blogger Blog Templates of the Fractal Blog Network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