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8月 12, 2006

忠烈祠 + 228公園

忠烈祠,還算蠻經典的點,畢竟裡面奉的英勇的國軍烈士們
點不大,除了欣賞裡外的建築,衛兵儀隊交接才是重頭戲,每一整點交接一次

今天去人還不少,人群之中也有不少是外國遊客(日/韓)
所以禮貌也要好喔 XD

被日本熟女輕輕的碰到一下,馬上就聽到すみません,可能是以為我在拍照吧
有點被道歉嚇到了



牌樓正面


背面


是我啦! 志康也在裡面


星茫太陽


(背)都濕了


羅跋(robot)式走法


傷當的一板一眼


交接了





228公園,本來想說會應該會有很多人的,因為施先生有辦活動嘛,結果過去時已經散光了
公園剩下一堆老人吵來吵去
(OS:吵來吵去的 太無趣了! 聽我唱歌吧!! Bomber~~~ )


228紀念碑






其他的照片在Pixnet內的06' 0812 忠烈祠 + 228公園 + 追焦練習

0 意見: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家住五樓, 所以全家人都各有專精

最新回應

  © Blogger template 'Photoblog'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 Distributed by Blogger Blog Templates of the Fractal Blog Network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