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05, 2006

一台印表機

我家Lexmark Z65已經買了2年了

當初會看買這台無外乎被DM上的最快20pages/Min給吸引
雖然實際上沒這麼快
不過在印Gentoo使用手冊時也有最快單頁7s的成績
而且草稿模式下的列印品質也比Epson與Hp好

不過我媽跟我妹可不這麼認為

"這台吸紙進去怎麼這麼粗魯阿"
"厚...印東西怎麼這麼暴力,桌子還邊搖"
"這台真的很難用"

這些話即使在最近都還聽的到




每當我爸跟我妹吵起來時
都在提醒我去貼近雙方的思維,了解真正的需要與想法
避開思想與言語上的衝突,用婉轉的態度讓兩方的立場讓步

0 意見: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家住五樓, 所以全家人都各有專精

最新回應

  © Blogger template 'Photoblog'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 Distributed by Blogger Blog Templates of the Fractal Blog Network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