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3月 17, 2006

戒煙............

剛剛小顏又來找我聊天了...

聊了一下未來的選擇
聊了一下他的新機車
聊了一下他想戒煙...也很羨慕我不會抽煙

他想戒煙戒了快3年,每次都說再買煙就要燒掉
想當然的是放在嘴邊燒掉

我也相對的給了他一點建議 XD
要戒煙先要沒錢買煙,所以要把自己逼入絕境
一拿到生活費就要馬上花掉,花到剛剛好只剩一個月的飯錢


從以前到現在我都是這樣走來,敗東西絲毫不手軟
這樣還有閒錢買煙? 都快餓死了還吃煙? 敗家都來不及了 XD


所以讓自己懂得敗好東西,找到好敗的東西,時時刻刻在找尋下個目標
這才是戒煙的好方法嘛


想戒煙又沒有想買的東西? 那可以來找我,我幫你花
助人為快樂之本

0 意見: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家住五樓, 所以全家人都各有專精

最新回應

  © Blogger template 'Photoblog'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 Distributed by Blogger Blog Templates of the Fractal Blog Network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