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2月 16, 2006

最可怕的國營事業

沒錯.....是郵局

為什麼這麼說呢?? 當然是有原因的



星期一把東西打包寄回虎尾,星期二就騎下去準備開工
到虎尾時已經是下午,只見鐵門縫間塞了張郵局招領的紙,看來家當已經早一步先到了

當時我只帶了這張紙條,跟我的印章就去郵局領回了我的東西
沒有看身份證、也沒有看寄貨的存根,就只憑著一張紙跟一個印章
真的是相當便民不是嗎?

0 意見: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家住五樓, 所以全家人都各有專精

最新回應

  © Blogger template 'Photoblog'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 Distributed by Blogger Blog Templates of the Fractal Blog Network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