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7月 05, 2008

X31-custom V2

有鑑於昨天修好我的風扇很開心

所以就上網MSN跟大家公佈這個天大的好消息



結果MSN chat room才聊到一半

FAN:糙....全速跑,我美送啦 ~
我:!!


我聽風扇傳出的刺耳聲,心中一聲幹


然後剛剛替他加了一個50om的熱敏電阻.....
希望能運轉順利

0 意見: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家住五樓, 所以全家人都各有專精

最新回應

  © Blogger template 'Photoblog'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 Distributed by Blogger Blog Templates of the Fractal Blog Network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