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7月 30, 2008

Incredible !ndia--大病未癒

這趟印度之行最慘的就是全員感冒了


一開始是Fedrick
然後是部長
大柯
聖龍

Kenny

一個接著一個


不過最丟臉的還是我了吧

在過入境前,疾病檢役那關,原本想裝個神態自若過去,結果還是被抓包
因為他們有體溫熱像儀!!

望著鮮紅40度的示意圖,他們應該會覺得怎麼有人全身帶著火燄走了過來



回國當然有人問印度好不好玩....

我只有力氣簡單的回,還不賴

但是有多不賴呢,恕我沒有體力跟你們講(老樣子,還是要富奸一下)

躺了兩天的我今天才上班,但可以的話,我想再多躺一天

p.s
今天看到部長,他依舊穿上了熟悉的BOSS藍紫色襯衫,但很明顯的瘦了一圈

1 意見:

kang 12:43 下午  

難道 得病回來阿~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家住五樓, 所以全家人都各有專精

最新回應

  © Blogger template 'Photoblog'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 Distributed by Blogger Blog Templates of the Fractal Blog Network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