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3月 22, 2007

功德簿

Shift!! 這種東西出現在我家的長椅上,意思是我媽已經完全被洗腦了
還好是法鼓陣營,如果是加入慈濟我會很生氣

而且收功德款,哪有不收自家人的呢? 記得上星期邊看F1還邊被勸
兩老的討論聲輕易的就蓋過了Robin,我只想聽解說阿...
說是要捐給法鼓大學,一月150,另外還有捐來蓋大廟,跟認養困苦小孩兩個選項



我並不是在意錢的多寡,但我就是不想捐

捐來蓋大廟
吃屎,我家10年都沒動裝潢了,還輪得到你們?

認養困苦小孩
讓我先看看報表再說,天曉得資金怎麼流?

興學?
省省吧,佛教系的大學哪個辦起來的,蓋來普眾生還是誤世人阿!!


哈哈
我大概天生就是跟宗教無緣了

0 意見: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家住五樓, 所以全家人都各有專精

最新回應

  © Blogger template 'Photoblog'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 Distributed by Blogger Blog Templates of the Fractal Blog Network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