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3月 06, 2007

人老了就別搞怪了

不知道被怎麼勸說的(嗯..好像是我妹跟我爸) 就去做了齒顎矯正

流程大概是
拔牙(騰空間)->上矯正器(上下都裝,把牙齒弄整齊)->植骨釘(把下巴拉正)->完成

目前進度是裝了下排的矯正器



該死的是一上了矯正器,到今天為止我沒有好好的吃過一餐
一用到門牙 那酸軟的感覺還真令人難忘


目前只能吃粥,薯條,泡的有點爛掉的泡麵,吐司,還有比較不硬的餅乾


我妹給我一堆Mac的折價卷,我想吃阿!!!!
MOS的火腿杏力蛋堡,我好想吃阿!!!!
雞排,我超想吃阿!!!!

但我都咬不動




唉唉 人老了就別搞怪了,下巴有點歪用PS移回來就好了........

5 意見:

kang 8:59 上午  

...................................
.
...
..
..
.

.
.
你牙齒有不正?

kyozi 11:48 上午  

照片上比較明顯

至少我個人挺在意的

KEN 1:12 下午  

當初我國中矯正也是很痛苦~~
連喝東西都超痛的~~
大概一兩個禮拜就不會痛了!!
不過在拆掉裝上去又會開始痛~~~

不過你應該當兵前就用...
因為矯正可以減肥哩QQ
達當初也減了好幾公斤...不過現在又~~~

Taiten 9:53 下午  

原來矯正牙齒可以減肥

筆記筆記..

kyozi 10:30 下午  

只有剛換線沒辦法吃好料


所以對你而言是沒差的啦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家住五樓, 所以全家人都各有專精

最新回應

  © Blogger template 'Photoblog'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 Distributed by Blogger Blog Templates of the Fractal Blog Network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