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月 27, 2007

高鐵一日遊

因為太難訂票了,所以時間定在星期四

回想出發前一天
kyozi:課長.....我想要請假,我朋友找我坐高鐵
課長:要請假阿...好阿
kyozi:(OS:什麼又要...請整天也才這次 不過答應的還真乾脆....)歐~~謝謝課長

真是一趟滿懷罪惡感的行程 XD


跑了台南跟高雄站
又華的阿姨在高雄接風
去了旗津逛了一下
不過也因此沒搭到原先訂的車,新竹站就這樣沒去到了 囧rz


高鐵的驗票閘真是夠嚴格 25分的車 25分就刷不進去了



hmm看來該去買本黑白攝影的書了嗎?





















其他照片在:Pixnet 07' 0125 高鐵台南高雄+旗津


2 意見:

kang 6:07 下午  

果然不是我的行程.

我得程式感冒了呀.

KEN 6:46 下午  

沒讓你去到新竹站..
下次有機會陪你去嚕!
我的終於弄好了>.<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家住五樓, 所以全家人都各有專精

最新回應

  © Blogger template 'Photoblog'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 Distributed by Blogger Blog Templates of the Fractal Blog Network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