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月 12, 2007

小黑死了,但他又活過來了

25073km 他掛了



不過其實上星期三就掛了,就在回家要去牽小白的路上
只聽到仆仆兩聲,車子完全停了,就這樣戴著帽子像個傻子般走在內湖的路上
最後靠著朋友開車載我才解了圍,特此再感謝 XD


東西就是要操到壞,也不要放到壞,之前我都是這麼想的
這麼早掛掉也是在意料中的事.....(知道我騎車風格的人應該也能體會)

放在內湖好幾天才叫車行來載 XD



檢查結果,四隻汽門卡死,所以缸頭要換掉,這樣算是死的漂亮?


前天車行打過來說已經修好了....小黑又復活了

0 意見: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家住五樓, 所以全家人都各有專精

最新回應

  © Blogger template 'Photoblog'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 Distributed by Blogger Blog Templates of the Fractal Blog Network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