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7月 27, 2006

柔光罩

今天去了一趟楔石,原本只打算買柔光罩的,想不到在Y拍掛了很久的Sigma終於賣掉了,敗家念頭四起,於是換了一個新的相機包,又多買了漸層減光鏡,瞬間4張就不見了,真是罪過

先來說說柔光罩吧

我買的是這款大型柔光罩,照片是在楔石測試時隨手拍的

第一張,閃燈直打


第二張,使用楔石柔光罩直打


第三張,使用SB800附的柔光罩直打(就是圖一中左的那個白色塑膠殼)



陰影部分變的很柔,不用跳燈也能有這種感覺還蠻令我意外的


順便Promo一下楔石吧,賣東西都有含稅,所以跟Y拍上的東西比起來是差不多的
不過服務不錯,像我買包包,試了應該有快1hr吧,店員還一直再想有沒有更適合的
也不會亂推荐or打嘴砲,十分中肯 (OS:?!)
下次更新腳架應該會再過去挑 XD

0 意見: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家住五樓, 所以全家人都各有專精

最新回應

  © Blogger template 'Photoblog'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 Distributed by Blogger Blog Templates of the Fractal Blog Network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