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7月 18, 2006

慢慢騎,也是會出事的

不知道是怎樣,好像騎北濱就特別容易出事


星期天晚上7點 小智說要去九份,反正我手上的東西也告一段落了,那就衝吧!!

路線:台北->106->102->九份->濱海->基隆->金山->陽金
路線:台北->106->102->九份->濱海->基隆->台5

繞了一大圈,就在濱海的瑞芳往基隆路上的一個左灣,小智就在我身後當自耕農了
(何辛:這一看就知道是經驗老道)

人車都只是輕傷,原因是路上有一灘油,雖然快乾掉了,但還是滑不溜丟的
當時車速不快的他(60/70~)回想傾倒只是一瞬間
就好像Hero killer突然出現在身邊一樣,念頭一閃就掛了



這讓我想弄一件夏季用防摔衣了

0 意見: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家住五樓, 所以全家人都各有專精

最新回應

  © Blogger template 'Photoblog'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 Distributed by Blogger Blog Templates of the Fractal Blog Network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