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5月 11, 2009

Kenny印度分享會

去年暑假一同去印度的Kenny在Fnac開了個展


那時候四個人 四台相機, 拍出完全不同的東西
Kenny是神觀察
KHC算是神抓拍
Fredrick是神構圖

而我呢? 漸漸偏離了我自己原有的習慣, 往他們三個人的方向各邁進了一點
尤其是當大家都拍了某樣東西, 可是表現方法大不相同, 一比較之下真是覺得獲益良多
這是只看blog / flickr上的圖所欠缺的, 一種實體對照的體驗


當然, 後制的tone也都學了一些, 不過有些know-how講穿了沒什麼
實際上兜在一起又是另一回事, 拍照氛圍也好, 後制延展氣氛也好, 我的路還長的很



Kenny 印度分享會


Kenny 印度分享會


Kenny 印度分享會


Kenny 印度分享會


Kenny 印度分享會

0 意見: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家住五樓, 所以全家人都各有專精

最新回應

  © Blogger template 'Photoblog'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 Distributed by Blogger Blog Templates of the Fractal Blog Network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