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4月 06, 2009

加班Snap

Snap

Snap


為了迎接下週的關緊閉, 星期六騎小折去公司加了班把雜事修一修然後release
假日的五股真是有夠安靜, 還看到不少外勞騎著腳踏車閒逛

老實說我還挺期待關緊閉的, 平常動不動就會有人來戳一下, 這邊忙一下, 那邊問一點
手上的事反而都做不完啦
我同事問我能不能一起被關......我想這是本部門所有人的願望吧...

0 意見: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家住五樓, 所以全家人都各有專精

最新回應

  © Blogger template 'Photoblog'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 Distributed by Blogger Blog Templates of the Fractal Blog Network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