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月 13, 2009

2009 HongKong - Street view 2

忘了
整條彌敦道週邊都是人, 然後一行人就延著路一直往南走
香港行的第一個白天, 體會香港擁擠的氛圍
2009 HongKong - Street view


忘了
一位想插隊的老伯, 但是發現車不是他要的後又板起臉, 悻悻然的走掉了
2009 HongKong - Street view


北角
叮叮的北角總站真是相當有意思, 只見到叮叮一個左轉駛離大路, 然後往菜市場邁進,
原本瘦小的車身在這條才幾百公尺的路上反而顯得臃腫, 行人在鐵軌上四處走動
這時候才能了解名字真是其來有自, 司機一路叮叮叮叮叮叮叮叮叮叮叮到尾, 深怕有人不注意受傷,
不過行人們也都是樂天之人, 都慢慢走...........
2009 HongKong - Street view


半山扶梯
半山扶梯的尾段進入民宅區, 遊客能輕易的跟樓上的鄰居say Hello!
某種程度上滿足觀光客好奇心與窺視的慾望
但如果我是住戶, 我一定幹譙這個設施
2009 HongKong - Street view


銅鑼灣-維多立亞公園
如果不是星期天沒排行程, 四處晃晃, 我看沒機會見識這麼多外勞齊聚一堂的盛況
連附近的天橋上都是外勞圍著一圈一圈在野餐(?)
2009 HongKong - Street view


2009 HongKong - Street view


北角
寒冷的天, 和煦的陽光, 朝我緩緩走來的阿媽~
2009 HongKong - Street view

0 意見: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家住五樓, 所以全家人都各有專精

最新回應

  © Blogger template 'Photoblog'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 Distributed by Blogger Blog Templates of the Fractal Blog Network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