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6月 07, 2008

哼 好你個出家人

今天在南港的會場上,看到有個出家人手上拿著跟我一樣的裝備



我case接得要死才有手上這組重不嚨咚的器材
難不成你唸經唸的要死也有得買嗎?



好你媽的出家人

4 意見:

kunhui 3:46 上午  

我想他可能是某公司混吃混喝的FAE,良心b受譴責然後出家的吧

Taiten 9:55 下午  

我看他比較像是在某科技公司鬱鬱寡歡的RD, 去了珠海出差之後發現自己不行, 然後只好毅然出家的吧

匿名 5:50 下午  

大多數的和尚、尼姑,只是把他們的身份當作一份職業

懶的呼吸 1:51 下午  

所以當RD跟FEA最後都會跑去當和尚跟尼姑嗎!!!?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家住五樓, 所以全家人都各有專精

最新回應

  © Blogger template 'Photoblog'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 Distributed by Blogger Blog Templates of the Fractal Blog Network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