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5月 21, 2008

哇嗚~

"就是這邊吧~" 拳頭師對著我的膝蓋上的某一處隆起這麼說


哇嗚~ 阿~ 阿阿阿阿阿 阿阿 阿阿阿阿 阿阿


下一刻我就跟在綜藝節目上做腳底按摩的藝人一樣,表情扭曲,在床上左右亂滾

不過被這樣一搞,的確有正常了些
原來我的膝蓋還有救(淚目)

3 意見:

KEN 12:34 上午  

你的膝蓋怎麼了?

kyozi 12:54 上午  

老傷很多...所以進pit一次修

KEN 12:15 上午  

=.=
不太懂~不過沒事吧!!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家住五樓, 所以全家人都各有專精

最新回應

  © Blogger template 'Photoblog'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 Distributed by Blogger Blog Templates of the Fractal Blog Network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