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4月 30, 2008

所以才不想當EE阿

因為參展在即人手不足,所以要幫忙組機台



我突然覺得我的同事很偉大了,因為搞了一整天,都是在焊連接線

剪線->去頭->吃錫->對接->熱縮套 loop


錫的味道一直在鼻子周圍散不掉



我想起了當初轉去資工的原因.....

就是這該死的錫味,還有那份指尖的灼熱感





飛舞的敲著鍵盤才是人生樂事阿

3 意見:

嘎嘎 5:56 下午  

哈哈!目前我的指尖已經有點給他可以耐熱了喔!阿儒你要不要練習阿,我可以交你大決喔!

kyozi 5:58 下午  

還大決勒....放在麥當勞的油鍋內稱30秒喔....XD

JuSt dO iT 9:34 上午  

"飛舞的敲著鍵盤才是人生樂事阿"
我整天敲著鍵盤也不是什麼樂事呀~~????
嗚~~~~~~~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家住五樓, 所以全家人都各有專精

最新回應

  © Blogger template 'Photoblog'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 Distributed by Blogger Blog Templates of the Fractal Blog Network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