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06, 2007

倒了

我家附近國中的後門,有一整排的樹,每隔幾年就需要修一下,以免他們長的太密



聖帕過後,其中的一顆樹居然被硬生生的吹倒了
有點像是老天爺把樹拔起來,做樹根觀察一樣
看他倒在牆邊的模樣,我不禁暗笑這樹的不堪


分手的那週,我找到跟我同病相憐的人

nEO_IMG__DSC7667_m

0 意見: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家住五樓, 所以全家人都各有專精

最新回應

  © Blogger template 'Photoblog'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 Distributed by Blogger Blog Templates of the Fractal Blog Network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