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2月 05, 2006

好睏.......

面對友情贊助的case,後台越寫越暈

在溫暖辦公室內,想睡覺的意念就不曾停過,完全清醒的時間只有短短的2hr

但只要讓我上個廁所就能讓我活的更清醒




今天又是靠著Roman提振士氣




生まれて来る朝と 死んで行く夜の物語
嗚呼…僕達のこの寂しさは 良く似た色をした《宝石》




嗚呼…能不能讓我在走廊辦公??

0 意見: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家住五樓, 所以全家人都各有專精

最新回應

  © Blogger template 'Photoblog'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 Distributed by Blogger Blog Templates of the Fractal Blog Network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