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1月 09, 2006

筆電回娘家

trackpoint的左鍵出包了,原本想說過去就直接換組新的就好
不過那開價3.75k,聽到就讓人傻眼,這比買新的UltraNav還貴阿 喵的勒

而且客服一直凹我把機器留下來檢查,雖然很不想,但還是照做了






結果............真是令人出乎意料

隔天早上10多就打來說可以領機了,晚上過去看維修單
除了幫我換鍵盤組之外,還測出我的LCD有亮斑,所以連面板都換了,BIOS也順便更新

而且,因為在保固內,所以不收費





看著半新的X31
即使是IBM的機器,Lenovo的保固還真是一板一眼阿!



阿!!保固還有一年半勒
剩個半年再弄壞一次好了




p.s新的面板真的很亮......亮度2 = 以前的亮度5

3 意見:

Yuren Ju 11:56 下午  

可惡,為什麼高雄的不給修啊啊啊啊啊!!!!

小朱血淚的控訴(為什麼要代替你爹~)

kyozi 12:05 上午  

別怨了....因為我在首善之都阿!


歡迎來台北送修 XD

Leo 11:53 下午  

為什麼你右邊的那張關於我的照片這麼囧的表情阿!!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家住五樓, 所以全家人都各有專精

最新回應

  © Blogger template 'Photoblog'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 Distributed by Blogger Blog Templates of the Fractal Blog Network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