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9月 06, 2006

當兵24時前

頭頂只有一陣清爽,我摸著我的頭頂,有魔鬼氈的感覺

我不禁懷疑這是出於朋友間的良心建議,還是TBK(台灣笨蛋協會)的陰謀




晚上有機會能跑最後一趟陽金,然後就失去現有的一切

0 意見: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家住五樓, 所以全家人都各有專精

最新回應

  © Blogger template 'Photoblog'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 Distributed by Blogger Blog Templates of the Fractal Blog Network

Back to TOP